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昌都市人民检察院与天津市检察机关召开短期援藏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援藏工作、增进两地人民友谊,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近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行装处处长任庆明同志一行莅临昌都市人民检察院考察调研、对接“双百计划”短期援藏干部工作,并与昌都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座谈。昌都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吕昌林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汇报。 

  会上,吕昌林同志对3名援藏干部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天津检察机关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了昌都检察机关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昌都检察机关基本情况,同时,就开展好短期援藏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关怀关爱,努力解除援藏干部后顾之忧。昌都市海拔高,条件艰苦,我们要倍加关心爱护援藏干部,做到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怀,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援藏干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使援藏干部尽快融入昌都检察大家庭;二是坚持发挥作用,鼓励支持援藏干部多做贡献。依托“援藏干部巡讲月活动”,为援藏干部施展才华提供舞台,鼓励他们在维护边疆和谐稳定、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贡献;三是坚持从严管理,充分调动援藏干部工作积极性。严格加强日常管理,在充分信任的基础上,放手使用援藏干部,激励援藏干部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态度,大胆作为,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天津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任庆明同志表示,开展援藏工作是天津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份内事。并代表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对3名援藏干部做了具体要求,希望援藏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绷紧这根弦,进一步发挥天津检察机关的长处,进一步拓宽视野,进一步优化援助方式,更有效、更扎实地推动检察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昌都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