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昌都市检察院规范窗口单位服务行为倾心聚力搭建人民满意型窗口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昌都市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思想道德建设推进组会议精神,结合市检察院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际,创建文明接待室为主线,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宗旨,始终做到亲民为民,打造12309检察服务中心窗口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检察服务,进一步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新需求。 

  12309检察服务中心包括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两部分。实体大厅设立二室四区(业务咨询、控告申诉、国家赔偿与国家司法救助、案件管理等四类工作区域以及接待室、律师接访室),同时外部显眼处设置“12309检察服务中心”标志(藏汉双语)、举报热线、人工电话,大厅内部增设文明接待窗口、公示接访牌,张贴工作流程、接待文明用语等,来访群众只需在接访室进行登记、预约,就可以在“家门口”反映问题。网络平台建设由高检院统一研发、统一管理、统一部署,统一部署,具体包括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外网平台网站,12309手机客户端(APP),12309微信公众号和12309检察服务热线,形成融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检察宣传、监督评议为一体的智能化检察服务公共平台 

  昌都市人民检察院扎实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设,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优势落实司法体制改革任务、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阳光检察的重要内容,力争确保12309检察服务中心科学规范运行,切实做到司法为民、司法便民,为建设文明美丽新昌都作出新的贡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