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昌检快讯
昌都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队伍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昌都检察机关队伍管理信息系统全面上线运行做好思想和技能准备,3月30日至4月2日,昌都市检察院政治部与相关科室联合举办了“检察机关队伍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来自11个县(区)院的12名政工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围绕系统中领导决策分析平台、组织人事管理、宣传表彰管理、教育培训管理、政工综合指导、基层院建设指导、综合查询分析和系统管理等模块,结合北大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组研发的电子检务工程培训材料及北大软件公司主讲老师标注的重点进行系统、全面、有针对性和侧重点的授课,对政工软件、人事软件、表彰软件、教培软件进行全方位教学。同时结合参训干警上机实际操作运用,设置了整体回顾答疑和现场考核环节,进一步加深干警对系统应用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做到学用结合,为该系统的全面部署运行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不拖全区后腿,不影响全区的统一部署。 

  全面推进智慧检务工作,打造“职能化检察政工”是时代的新要求,是实现规范化、精准化、信息化、智能化政治工作的升级版,是检察队伍管理模式由人工管理向信息化管理、智能化管理的迈进,通过培训强化运用新技术的意识和能力,把系统的科技优势转化为政工干部的能力优势和工作优势。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昌都检察微信二维码
昌都检察微信二维码
昌都检察微博二维码
昌都检察微博二维码
昌都检察今日头条二维码
昌都检察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